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不动产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林伟民与中国早期工人运动史迹陈列馆
发布日期:2021/06/15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赵宇)6月10日下午,不动产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参观林伟民与中国早期工人运动史迹陈列馆。

陈列馆作为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东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广东省红色革命遗址、珠海市党史党性教育基地及珠海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于2021年3月完成展陈提升工程改造后面貌一新,为开展党史学习提供了有利平台。参观过程中,教工党员们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观看图文资料等回顾了革命斗争年代的峥嵘岁月,对林伟民发动和领导工人运动的事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林伟民伟大的革命精神和崇高的追求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读史以明智、知古以鉴今。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使学院教工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讲奉献的决心,坚定了立足本职工作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的信念。

图:杜文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