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法律与行政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罗贤哲)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6月16日,法律与行政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前往珠海市博物馆开展“学红色党史 传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珠海拥有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被誉为珠海“红色三杰”的苏兆征、林伟民、杨匏安是从珠海走出去的中国近代史上著名的革命人物,他们把自己的一生无私地奉献给了中华民族和无产阶级的革命事业,为党的成长壮大、工人运动的发展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创造了可歌可泣的光辉业绩。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党员聆听了革命先烈苏兆征、林伟民、杨匏安的伟大革命事迹,珍贵的历史再现、动人的革命故事、坚定的理想信念深深地震撼着每位党员的心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勇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师生党员还参观了“古今珠海人”“珠海通史”“海洋纪事”等展区,通过逼真的模型和场景再现,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了珠海的历史变迁和发展历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