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国际商学部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6/22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林信惠)6月17日,国际商学部党总支在励耘A208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珠海园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团成员,物流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受邀作专题报告。国际商学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报告会。

杨蓉在报告中讲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可以划分为四个历史时期: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杨蓉详细讲述了四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所经历的挫折苦难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杨蓉勉励同学们,未来要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在互动交流环节,杨蓉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热点问题。与会同学在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要持续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