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物流学院教工党员听党课赓续红色血脉
发布日期:2021/06/29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杜金涛)6月18日下午,物流学院党总支在木铎楼A108-4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园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团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振环教授应邀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之光荣传统、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专题党课,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活动。

刘振环指出,百年党史蕴含了资政育人和催人奋进的强大力量。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党的光荣传统都是激励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伟大成就之所以彪炳人类史册,不仅因为取得的成就世所罕见,更在于对世界各国发展共性问题的回答,具有普遍的启示意义。中国共产党经历了革命、建设、改革的长期考验,经过百年的发展,积累下了丰富的历史经验。

本次党课学习使与会党员获益匪浅,大家一致表示,从百年党史中获得启迪,未来将不断提升自身本领,努力克服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的问题,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