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国际商学部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于雯)6月29日下午,国际商学部行政党支部在励耘楼A406、B411分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党员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游太春和逯登宇分别领学第五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第八章《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游太春强调,广大党员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论述的精髓要义、深入学习在脱贫攻坚伟大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逯登宇理论联系实际,积极探讨分校转型升级过程中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并强调,要关注好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两个党小组的党员分别集体观看百集党史微课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记忆》,与会党员一起回顾党的百年历史、追寻党的红色足迹。与会党员在观看后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不竭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在分校转型升级的背景下,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和素养,立足本职岗位上、做好服务育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