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全体教师党员党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7/06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仇慧康)6月27日上午,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木铎楼C202开展党史学习交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秀建汇报了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军对前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下一阶段学院的支部建设、学习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随后,全体教职工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百炼成钢》。

会议指出,教育学院党总支将结合实际,进一步聚焦理论字习、立德树人和服务社会,激励党员干部承担使命、潜心教学,促进党史教育与学科深度融合,发挥学科资源优势,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珠海园区的发展建设贡献教育学院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