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帮助2020级同学完成宿舍搬迁任务
发布日期:2021/07/06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冰)为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服务师生的强大动力,7月2日,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十余名师生党员帮助学院2020级同学顺利完成宿舍搬迁任务。

根据学校总体安排,本次学院2020级女生需要从海华苑2栋搬迁至燕华苑8栋。考虑到女生宿舍物品比较多,所住楼层又较高,学院在接到通知之后迅速组织师生党员志愿者报名。十余名师生党员积极报名,8名教师党员利用私家车为学生往返搬运行李。师生党员们顶着酷暑为同学们一趟一趟地搬运行李,累计搬运40多车次,顺利完成了学院2020级同学的宿舍搬迁工作。

此次帮助2020级同学完成宿舍搬迁是学院党总支“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学院将继续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放在重要位置,以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为抓手,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