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赴凤凰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7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胡兴林、郑义)为落实珠海园区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的要求,7月2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在珠党员前往珠海市凤凰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鞠躬致敬。通过解说员的讲解,大家了解了郑炎烈士、唐家兄弟的英雄事迹,瞻仰了刻在碑石上珠江纵队的烈士姓名。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记住这些英烈的姓名,还要铭记英烈功勋、弘扬英烈精神。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正是英烈们不惜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缅怀先烈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是一次难得的精神洗礼,是对党员干部一次党性的锤炼。

在活动的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教工党支部书记黄静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坚持立德树人、坚守教育初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摄影:许跃颖、周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