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师范与百年传承”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1/07/08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胡兴林、郑义)7月2日,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师范与百年传承——北京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教工党支部书记黄静率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

展览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轴,用史料还原重大历史事件。党员同志们在参观学习中回顾百年奋斗历程中北师大人形成的光荣传统和留下的光辉印记,在传承至今的红色故事中感悟北师大弦歌不辍、坚守办学初心的红色精神。

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参观学习后纷纷表示,要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扎实的学习教育成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