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文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记忆》
发布日期:2021/07/15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敏)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7月14日,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实效性,按上级党委通知要求,文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党史学习微课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记忆》。

《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记忆》按年份每一集选取一个典型历史事件为核心内容,梳理和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用简短的篇幅讲述一段鲜活的历史,既具有纪录片的纪实性、严谨性,又兼具短视频的通俗性、趣味性

学好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党员同志们通过观看学习百年党史,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感悟。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始终为党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