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罗敏)7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乐育楼B10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陶文好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与会党员通过观看视频集体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场党员们全神贯注聆听、认真学习领会,努力将重要讲话精神入耳、入脑、入心。

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谢庆立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党支部工作情况。他指出,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在加强常态化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多维度、多形式、多层次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实际工作相结合,实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与会党员逐一发言,从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两方面找差距、谈不足。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倍感骄傲自豪的同时,深感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决心。大家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