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冯佳)7月14日,艺术与传播学院在南曦园118会议室陆续召开教师第一、二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园区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成员傅爱兰参加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督导。

艺术与传播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根据《关于召开珠海园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详细拟定工作内容,各支部委员之间、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扎实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各项准备。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中央指定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材料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的学习进行了总结与分享,同时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傅爱兰在总结讲话中对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感悟进行了分享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能停留在表面,需要紧密结合实际学习、联系工作思考,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