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不动产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赵宇)7月15日,不动产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园区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成员张献斌、郭海军和田菲菲等三位老师到会进行督导。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宇主持。

赵宇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不动产学院教工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按照《不动产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有序推进各项学习任务的完成,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突出重点、形式多样、注重实效。在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出来的问题清单时,赵宇表示,支部还存在着与党员的交流不够、对党员的教育不足、服务党员群众不够细致、支委会作用发挥不够充分等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随后,党员依次发言,分享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体会,对照目标要求检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并做出整改承诺。

张献斌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他强调,教工党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找准育人初心、精神支柱和前行方向,将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图:杜文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