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法律与行政学院成功举办“砥砺奋进百年路,同心筑梦新征程”微党课大赛
发布日期:2021/11/16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芷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学生,尤其是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11月12日晚,法律与行政学院成功举办了“砥砺奋进百年路,同心筑梦新征程”微党课大赛。

本次微党课大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70余名同学组成二十四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大赛主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通过“理论+事例”的形式,结合自身实际畅谈认识和理解。选手们认真准备,党课资料翔实、内容丰富、逻辑清晰,演讲形式多样,现场气氛热烈。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淑珍在总结讲话中对活动组织、选手表现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她希望同学们要乐学善思,筑牢专业基础、练就过硬本领、把握时代机遇,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过程中成就个人梦想。

同学们通过此次大赛对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达了勇担新时代青年人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