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法律与行政学院教师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7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张宗卿)11月15日,法律与行政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宗卿以微党课的形式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进行了全面解读。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提出全党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决不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上,与会党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汇报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张宗卿还代表教工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了开学以来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党费收缴和经费使用情况,并就主题党日和党性实践锻炼活动方案向与会党员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图:万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