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不动产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3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赵宇)12月10日下午,不动产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工党员、骨干教师参加学习。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伟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重要意义、会议议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学习和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分享。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宇对《决议》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数字化的表达方式使大家对决议的精髓要义有了更准确而全面的认识,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赵宇强调,全院上下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大家围绕党中央号召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共同讲担当、话作为、表决心。

图:杜文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