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法律与行政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参观“遵义会议,伟大转折”专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1/12/17    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钱正荣)12月15日,法律与行政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在学校励教楼A101展出的“遵义会议,伟大转折”专题展览。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接受了一场鲜活而震撼的党史学习教育。这个“流动课堂”,生动展现了红军长征的英雄壮举,重点展示了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遵义会议及红军转战贵州等重大史实,帮助大家深入了解确立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马克思主义正确路线在党中央的领导地位的过程,深刻领会遵义会议标志着中国共产党在政治上开始走向成熟,是中国革命从失败走向胜利的生死攸关的伟大转折点。

大家在参观后纷纷表示,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是长征、遵义会议给我们留下的无比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在新时代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图:陈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