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工程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发布日期:2022/05/27    点击次数:[]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刻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工程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活动。

学习会上,全体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视频,学习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党支部书记袁剑锋同志指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为维护和塑造中国特色大国安全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应以实际行动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与义务,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与会教师党员表示,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最重要基石,作为高校教师,必须充分认识当前国家安全的形势,不断提高自身国家安全意识,在行动中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基础,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