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工程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
发布日期:2022/06/23    点击次数:[]

6月8日上午,工程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在金声楼2506党员活动室开展专题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袁剑锋主持,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各位党员以观看视频结合讨论的形式,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丰富内涵、历史意义、历史飞跃和如何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几个方面,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是我们党的灵魂和旗帜。中国共产党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坚持实事求是,从中国实际出发,洞察时代大势,把握历史主动,进行艰辛探索,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指导中国人民不断推进伟大社会革命。袁剑锋强调,各位党员教师要将理论学习与做好实际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才能更深刻的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重要论述的深层内涵。各位党员教师在会上交流了学习体会。

通过本次学习会,教师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性,也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当代教师所肩负的时代使命与责任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