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7    点击次数:[]

(通讯员 胡兴 林郑义)6月24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黄静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黄静就贯彻落实园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学习计划》《关于组织开展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的方案》《2022年理论宣传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进行了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要求全体教工党员提高理论学习的政治站位,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丰富学习形式上下功夫,做好集体研讨和个人自学,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院工作的丰富实践。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思杰组织领学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他认为报告站位高远、思想深刻、催人奋进、目标明确,并从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广东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目标要求、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举措、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关键要义、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的部署要求等六个方面对报告进行了领学,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分享。

与会党员分别结合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逐一分享了学习体会。会前,学院党总支及教工党支部还编辑整理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十二问”发给全体教工党员学习研讨,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学习质量与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