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委员会集中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7    点击次数:[]

6月8日,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委员会在励教楼开展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郑南阳主持了学习活动,全体支委参加了学习。

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省领导同志参加珠海市和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会议要求,支委委员要认真开展学习宣传落实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分校转型升级和校区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支部党员组织关系变动情况、支部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情况,并讨论了党员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