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以古鉴今 展望珠海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7    点击次数:[]

(通讯员:胡兴林 郑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干事创业的热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赴珠海市博物馆、城市规划展览馆、大剧院开展“以古鉴今 展望珠海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博物馆,从15489件藏品和1175件珍贵文物中,党员同志们领略《珠海历史》(海洋纪事、珠海通史),学习《艺文与民俗》(古今珠海人、传承在民间),寻找珠海人《共同的记忆》。

在以“蓝色珠海 科学崛起”为主题的城市规划展览馆,党员同志们通过观览国际珠海、活力珠海、人文珠海、美丽珠海、智慧珠海、幸福珠海等展区,感受着“六个珠海”的日新月异和无限魅力。

党员同志们还参观了珠海情侣路野狸岛海滨、日月双贝造型的珠海大剧院,品味浪漫珠海的文艺之韵。

观览活动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教工党支部书记黄静主持召开学习交流活动。她认为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对珠海文化历史和改革开放40周年发展历程的了解,深刻感受到珠海人迎难而上、改革创新的精神,看到了珠海在40年波澜壮阔的特区发展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同志们纷纷表示,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之际,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以更强劲的干劲、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助力珠海分校转型升级和珠海校区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