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不动产学院党总支赴海岛开展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4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加强党员教职工党性修养,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激发教育服务产业的热情,不动产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7月11日—12日组织学院教工党员并邀请学院民主党派等非党员教工前往珠海市桂山岛、外伶仃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爱国奋斗,服务珠海”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在桂山舰纪念公园重温人民海军第一战——万山海战历史的同时,教工党员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庄严的桂山舰烈士纪念碑前,面向党旗,教工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震撼和洗礼着全体党员的心灵,也更加坚定了大家爱岗奋斗、立德树人的决心。

随后教师们参观了位于牛头岛的中交四航局沉管智慧工厂,惊叹于我们创造的全球载重量第一的智能台车、全球首创的智能浇筑机等创新成果,感受着港珠澳大桥和深中通道这两座世纪工程的壮举,激荡了干事创业的豪情和信心。

接下来,老师们还重点考察了曾参与设计的桂山岛和外伶仃岛国土空间规划建设情况,贯彻落实市委“产业第一”决策部署,研讨继续发挥专业特长、为珠海市产业发展规划提供服务的方法和路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