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产业第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7/14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珠海市委市政府“产业第一”决策部署,发挥高校职能部门管理和服务作用,全力做好服务产业发展的各项工作,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各党组织召开“产业第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14日,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产业第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会前,第一支部召开了支委会。会议聚焦珠海市委“产业第一”工作部署,重点在做好相关政策文件的宣传贯彻、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发挥政治引领作用等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支委委员紧扣学习研讨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相继发言,谈学习体会和认识收获、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为“教育服务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并明确了未来努力方向。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珠海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和珠海市产业发展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住珠海市第九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主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实干,全力将会议精神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落实到党建各项工作上,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努力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结合高校职能部门工作特点,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珠海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高校行政人员的智慧与力量,积极为推动全市“产业第一”向实而行出一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