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产业第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7/14    点击次数:[]

7月13日上午,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产业第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敏主持。

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之前,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采取集中学习、交流讨论、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九次党代会和全市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党支委还紧扣会议主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先安排“第一议题”学习,由田榕老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重要讲话。之后,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博昊老师以“产业第一”为主题,带领大家一起开展学习与讨论。党支部聚焦市委“产业第一”工作部署,立足教育与产业的结合点契合点融合点,结合学校专业学科布局,在做好相关政策文件的宣传贯彻、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发挥政治引领作用等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提升干事创业激情、坚定不移落实好珠海市“产业第一”决策部署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教育服务珠海市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针对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支部明确了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党员作出整改承诺,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为推动全市“产业第一”向实而行凝聚教育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