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15    点击次数:[]

6月27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木铎楼A606开展集中学习。机关党委书记冼乐人同志主持学习活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学习。

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杨隽同志领学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与会同志围绕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广东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目标要求、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举措、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关键要义、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的部署要求等六个方面对报告进行了深入学习。与会同志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继续开展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在分校转型升级和校区建设发展中发挥机关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