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法律与行政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9/22    点击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精神和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要求,法律与行政学院教工党支部于9月19日在乐育楼A111会议室进行了专题学习。学习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宗卿同志主持。

专题学习之前,张宗卿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各位老师倍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牢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校训,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随后院长于风政同志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进行了专题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习近平总书记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对人民至上的思想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穿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全过程,体现于治国理政实践的各个环节。围绕院长于风政同志的领学解读,老师们对如何将坚持人民至上的思想融入教学和实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引发了更深层次的专业思考和研究兴趣,达到了理论学习和专业融合的学习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