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工程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14    点击次数:[]

(通讯员 左景武)10月12日,工程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文冬向全体教师党员宣读回信全文。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广大师生继续秉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增长传道授业解惑本领,毕业后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蓉详细介绍了“优师计划”提出背景,强调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作为本学期重点学习内容,引导教师、学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热潮。学院要结合工作实际,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师德师风建设第一标准,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的转型升级贡献更多的力量。

与会人员表示,一定会把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作为前行的动力,使命在肩、责任在心,追求卓越,在未来的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贯彻落实重要回信精神与学院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在分校转型升级和校区建设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