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10/19    点击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精神和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要求,艺术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于10月14日下午在南曦园214报告厅进行了专题学习,学习会由院党总支书记田菲菲老师主持,并邀请了珠海分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自涛老师担任主讲人。

吴老师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中国式现代化新在何处、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等三个方面的主要内容。吴自涛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对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走和平发展道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析了新时期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征,帮助老师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引导老师们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讲座结束后,田菲菲对专题学习进行总结。她动员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加强个人自学,积极参加集体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