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法律与行政学院教工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三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
发布日期:2023/05/26    点击次数:[]

2020年10月,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培育创建名单,法律与行政学院教工党支部获得“第三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2023年5月9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验收评审结果,法律与行政学院教工党支部“第三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在创建周期内,法律与行政学院教工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加强“七个有力”建设,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强化特色,凝练党建工作典型案例,形成了“党员教育、课程思政与社会服务三融合”党建工作品牌,将“课程思政+新媒体党建运行平台”作为有效的育人载体。此外,教工党支部通过与珠海市茂盛围边检站机关党支部、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深入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下一步,法律与行政学院教工党支部还将以此次样板支部项目顺利通过验收为新的起点,继续强化基层党建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校的转型升级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