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法律与行政学院教工党支部成功举办“坚持立德树人 强化人才支撑”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26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法律与行政学院教工党支部成功举办“坚持立德树人强化人才支撑”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的主讲人是院党总支书记张宗卿同志,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张宗卿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高位推动“三全育人”和坚定不移抓好教师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张宗卿同志指出,教育是党的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作为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培根铸魂,时刻体现一个教育者的责任和担当。

全体教工党员表示,教师是人类永恒的职业,选择了这一职业,承载着时代的责任与使命,将以此次主题党课为契机,坚持“三个牢固树立”,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学校转型升级和中国高等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