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报要论>>正文
 
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落幕,行政部摘金,总务部夺银
发布日期:2012/06/05    点击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兴趣,提高教职工的羽毛球运动技能,10月27日,由校工会主办的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风雨操场举行。


国际商学部、应用数学学院、法律与行政学院、设计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不动产学院、管理学院、艺术与传播学院及发展部、总务部、教学部、行政部12支队伍参加了女单、男单、领导单打、混双、男双五个项目的比赛。


比赛中,各支队伍精心布局、各显神通,各路选手奋勇搏杀尽展风采,将高远球、网前球、扣杀、劈杀、扑杀、轻吊网前,勾吊斜线等各式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出神入化的球技,紧张激烈的角逐,此起彼伏的喝彩助威……,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经过一上午的激战,行政部、应用数学学院、艺术与传播学院、总务部、法律与行政学院、国际商学部、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这八支队伍小组出线进入下一轮淘汰赛。


在下午的比赛中,总务部队与行政部队分别击败对手,进入冠亚军争夺赛。总务部队是我校公认的实力最为强劲的球队,他们已连续多次夺得全校冠军,这次也是志在卫冕。行政部队虽然总体实力稍弱,但个体实力并不弱,他们认真分析对手,精心排兵布阵,讲究扬长避短,通过顽强拼搏,最终力克对手,首次夺得冠军,总务部屈居亚军。


应用数学学院在初赛时表现突出,进入淘汰赛后勇往直前,荣获第三名。第四名至第八名的队伍依次为艺术与传播学院、法律与行政学院、国际商学部、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其他参赛队伍均获得鼓励奖。


下午6点比赛结束,校党委副书记戴伟,工会常务副主席冼乐人,工会副主席贾素娟、王建军、吴春松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更多的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内容请浏览工会网站http://gonghui.bnuz.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