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党报要论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报要论>>正文
 
我校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78周年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12/12/21    点击次数:[]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78周年,12月7日晚7时,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木铎金声”艺术团承办的纪念“一二·九”运动78周年合唱比赛在励耘楼A111激情开唱。来自15个学院(部)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艺术与传播学院、国际商学部、法律与行政学院获得一等奖。校党委副书记戴伟、各院(部)负责人、团委书记等与一千多名师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合唱比赛以“弘扬一二·九运动精神”为主题,参加决赛的16支代表队同学都精神焕发、歌声嘹亮,整场比赛中处处洋溢着爱国热情。张楠、贾素娟、孙荣华、王耀宗、刘洋等老师担任评委。


  同学们用自己嘹亮的歌喉,以从抗日救国时期到改革开放再到走进新时代等不同时代的爱国歌曲,来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歌颂党的英明领导。整齐划一的服装、充满激情的朗诵、优雅柔美的舞蹈、悦耳动听的钢琴伴奏、强劲有力的指挥、高难度的分声部唱法,将比赛现场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应用数学学院、艺术与传播学院,法律与行政学院获最佳指导奖。 艺术与传播学院、国际商学部、法律与行政学院获一等奖。不动产学院、管理学院、文学院、应用数学学院、物流学院获二等奖。运动休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工程技术学院、设计学院、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特许经营管理学院获三等奖。

关闭